close

未來嗎..

我很久沒有想這個問題了.. 

以前對未來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具體的夢想

只是希望 以後的人生 不要那麼複雜

 

我本身不喜歡太現實 或太虛有的東西

 

所以我不想要賺一大桶錢 然後灑錢

 

我想要的是無憂無慮 自由自在 簡簡單單 和自己所有愛的人一起生活

 

就這樣.

 

人生有很多種選擇

 

我目前對未來沒什麼打算 

 

只是想好好念書 好好打球 然後好好跟"她"生活

 

我對未來 對長大 對社會 

 

一點點概念都沒有

 

雖然 不知道會遇到什麼問題 

 

被什麼東西困擾

 

或甚至是 人際之間的交際

 

我不確定自己會不會做的很好 

 

但是我只想好好朝著目前 這個小小

 

小小

 

小小

 

的願望前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uture job
    全站熱搜

    I am a 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